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政策红利送上门 税务助企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2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便民春风持续送暖。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结合国家税务总局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精细服务”,积极开展政策红利送上门走访服务,组织县区级税务机关走访辖区内的“专精特新”企业等重点税源企业55户,让企业能够快速享受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帮助市场主体树立发展信心。

一是积极推送红利账单。为了帮助企业清楚知晓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龙沙区税务局将系统生成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印制成册,送至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手中。二是确保政策精准落地。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户一档”服务措施落实,让税费优惠政策“随风入企”。三是问需快反优服务。齐齐哈尔市税务局走访调研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需求和建议,能够立即处理和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也会在第一时间将答复反馈给企业。针对流程操作不熟悉的企业,可以通过在龙沙区试点运行的“专家客服”客户端,第一时间与税务部门取得联系,实现“线上申请+极速审批+远程问办+在线帮办”的全环节、全流程、全链条业务办理,享受“远程问办、帮办结合”服务新模式和更加优质的“网上办”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