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建立公职律师培训基地开展公职律师实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9日,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公职律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齐齐哈尔市双正律师事务所举行。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税务系统公职律师培养和使用办法(试行)》及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黑龙江省税务系统公职律师管理办法》要求,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在齐齐哈尔市双正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公职律师培训基地。首批参加实训的3名公职律师已进入双正律师事务所开始实训。参与实训的公职律师将在律师事务所进行为期两周以上的实训,在此期间, 公职律师将协助主办律师办理相关诉讼或非诉讼业务,从立案开始,了解执业律师办理各类案件的相关流程,从而增强公职律师的实践经验。通过实训学习,公职律师可以将法律专业知识与税收业务实践有机结合,为税收执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在税收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建立以公职律师为主体的税费争议调解团队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