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安达市税务局“六一”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达市税务局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税月童行  情暖特教”慰问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暖心礼物,将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孩子身边,并向奋战在特殊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安达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振武,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宗锴同税务青年志愿者们在教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室内外活动场地,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互动,并询问了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少儿读物、水彩笔、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接过慰问品的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用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此次六一慰问活动,是安达市税务局践行社会责任的一次缩影,不仅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安达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更多献爱心志愿活动,将党的关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