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经济网】木兰县税务局:全力落实组合式税费政策 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6-02 14:04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木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包括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等在内,如“及时雨”一般有效缓解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木兰县税务局迅速进行工作部署,对可能符合退税条件的50余户纳税人及相关条线税务干部及时开展培训工作,税源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全力以赴抓宣传,多措并举强辅导,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

近日,黑龙江省金水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款12万9千余元。“受疫情影响,我们资金周转存在一定的困难,正处于企业发展的艰难期,没想到国家出台了这样好的政策,这一笔退税款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该公司负责人徐先生感慨地说。经了解,该企业利用退税款购置了新设备清洗机及热压机,新设备大幅提高了生产质量及效率,剩余款项也都投入到扩大再生产中。

下一步,木兰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