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巴彦县税务局上班首日调状态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4:42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巴彦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新春升国旗仪式。上午9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祖国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参加仪式的税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参加升国旗仪式,使我们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过年好”、“新年快乐”的祝福语中,巴彦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节后正值2月征期,上午8:20该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岗,做着上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统一着税装等待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上午10:00,丛先生拿着证件正在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咨询挂车车船使用税办税业务,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其使用手机自助办理缴税,细致的服务得到丛先生的点赞。他说:“节后第一次来办理业务,就感受到了税务工作人员满满的热情,完全没有因为春节刚结束而耽误办税时间,办事效率非常高。”

新的一年,巴彦县税务局将全面贯彻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书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