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虎林市税务局携手市工商联助力民营企业纾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2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是税务部门和工商联联合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第二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发展”,近日,虎林市税务局、虎林市工商联在虎林市东方红镇携手召开税收政策宣讲会暨税企座谈会,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及19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市工商联介绍了“春雨润苗”行动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市税务局汇报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采取的服务举措,结合实际案例,对近期出台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针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将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与会民营企业代表立足行业和企业实际纷纷提建议、谈感受,就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税务干部“现场办公”,对提出的税收个性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虎林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将以助力民营企业增信心、强创新、解难题为目标,提供更多更好“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系列服务,进一步密切合作,完善常态化助企联动机制,发挥税企“连心桥”作用优势,积极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直达快享,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以更优服务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