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岔县税务局“领导干部走流程”换位体验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3 信息来源:南岔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查找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优化纳税服务,南岔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体验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干部走进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采取帮代办、亲身办的方式,以纳税人身份办理不动产权证,充分感受一窗通办全过程;在简事快办专窗体验税务注销即时办理的便捷,并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重点体验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社保、医保缴纳的操作流程,为纳税人办理电子发票票种核定、实名采集、税务登记等业务;以导税员身份指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银税三方(委托)划缴协议的申请和其他自主办税事项、讲解运用手机APP办理申报纳税、发票申领等业务,更直观的体验业务流程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亲身体验办税服务厅窗口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同时,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征询办税体验和意见建议。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持续改进工作举措,找难点、抓落实、疏堵点、消痛点,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办税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