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让胡路区税务局】大庆市让胡路区税务局以“税费第一课”启动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9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解决毕业生就业难、创业难问题,大庆市让胡路区税务局联合大庆市让胡路区工商联、大庆师范学院建立了“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开启就业创业扶持新模式。6月16日,服务站在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由让胡路区税务局提供税费政策支撑,让胡路区工商联搭建校企间桥梁,依托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及时收集、回应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税费方面的困惑,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掌握相关税费政策,为万余名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支持。

揭牌仪式后,区局税务干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为400余名师生献上了“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通过“政策+案例”,区分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税费减免、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银税互动”政策等学生群体关心的政策,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走好自己的创业就业之路。随后,参观了跨专业仿真综合实训中心和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步,让胡路区税务局将积极为高校学生参与办税体验和实习实训、了解税费政策及办税流程提供便利,充分帮助让胡路区发现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助力区域经济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