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书香飘大庆 情谊暖农家

——记大庆市税务局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4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工作,深入推动“书香大庆”建设,丰富农家书屋藏书,大庆市税务局近日组织了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市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短短的两天时间,广大党员税务干部就积极踊跃捐赠各类图书1300余本。参加捐赠的党员龚继光表示:“能将家里的闲置图书用于捐赠,使有需要的人能够阅读到,使好书得到更多读者,才是物尽其用,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自己很高兴能够参加,也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自己将继续积极奉献爱心。”

为了给得到捐赠的农家书屋提供更大便利,大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捐赠工作的工作人员们,细致对图书进行了分类登记,分箱进行整理装存。6月17日下午4时大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将图书送到了市直机关工委,这些将通过他们转赠给有需要的农家书屋。

书香飘大庆,情谊暖农家。捐赠图书只是大庆市税务局一个小小的善举,但是正是这一桩桩一件件小小的善举,温暖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大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也将继续致力于做好爱心公益,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