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依兰局助力风能企业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5 信息来源:依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依兰县税务局聚焦风力发电产业特点,从优化税收服务、加强团队建设、落实税收优惠等方面着手,积极推动征管改革持续深化,在税务执法规范性、税费服务便捷性、税务监管精准性上积极探索,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劲吹税务清风。

为了将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落实到实处,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依兰县税务局黄爱民局长及业务骨干实地走访了依兰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依兰龙源汇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依兰分公司,宣传了风力发电行业税收优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政策,了解企业涉税需求,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2019年截至目前为这三家企业办理增值税即征即退5037万元,接下来依兰县税务局会加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和反馈,并及时为企业办理各种涉税事项审批、进项税额抵扣等事宜,扶持风力发电行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