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铁力市税务局
警示教育走在前 夯实思想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5 信息来源:铁力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巩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加强警示教育效果,近日,铁力市税务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上级关于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开展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在铁力市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该局税务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英雄厅、涤荡激浊扬清厅、模拟谈话厅、忏悔厅、警钟长鸣厅和模拟牢房。在讲解员的讲述下,税务干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监察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大事摘要,观看了忏悔实录、腐败典型案例,学习了先进廉洁典型焦裕禄、钱学森和马永顺事迹,深刻领悟了严格遵守“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税务干部撰写廉洁警句,敲响廉洁警钟,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意识到违法违纪的严重的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感情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税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