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松北区税务局:自贸区新光飞天光电产业园税e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4 信息来源:松北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9日,松北区税务局与哈尔滨新光飞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光飞天光电产业园区举行税e站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自贸区新光飞天光电产业园税e站正式启动并投入使用。松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升、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中,松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东升高度肯定了本次合作,并表示松北局将以办税便利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为关键抓手,持续助力产业园税e站相关服务,拓展自助终端办税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办税新体验,进一步通过双向减负来节约征管成本,将省时省力省心的优质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哈尔滨新光飞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为民代表园区企业向松北区税务局表示感谢,并表示税e站的设立让纳税人办税更加顺心、舒心和省心,对企业安心入驻产业园区,优化提升新区营商环境有着积极的意义。

自贸区新光飞天光电产业园税e站设置有2台自助办税终端机和自助电脑及打印设备,可进行实名信息采集、发票验旧、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申报缴税等常用业务办理,进一步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松北局将继续因地制宜,先行先试,对照自贸试验区发展目标,对标各地各部门先进经验,探索“不打烊”高质效办税新模式,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