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松岭区税务局
持续推进“精细化”便民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9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提升办税缴费服务便利化水平,松岭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办税缴费服务中目前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创新服务方式,通过提升办税服务精细度,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松岭区税务局通过调查了解到,一些新办信息确认的纳税人对于税收知识不够了解,不清楚按季申报、按月申报的区别。“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都有哪些税需要申报,都什么时间申报?”是一些新办信息确认纳税人疑惑的问题。对此,松岭区税务局推出“便民办税提醒卡”,将新办信息确认的纳税人所关注的纳税申报期限、涉税咨询电话等信息压缩在一张小小的卡片里,卡片内页还印有常见涉税业务办理网址及APP二维码,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所需申报税种及申报期限,纳税人通过卡片上的内容即可轻松获得办税指南、税收政策、咨询电话等关键信息,切实做到了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下一步,松岭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体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细、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改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