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黑龙江日报】依兰县税务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创建优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2 信息来源:依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依兰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原则,紧紧围绕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入扎实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形成组织有力、上下贯通的创建工作格局。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局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全局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聚焦主责主业,彰显行业文明。该局始终致力于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和纳税人缴费人关系最密切的服务工作为切入点,营造“人人是窗口、人人树文明”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积极做好减税降费、社保费划转、组织税费收入等各项重点工作。

主动担当作为,丰富创建形式。依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悦读世界,爱心捐书”“邻里守望,为老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产业扶贫,帮助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卡点值班和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