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克东县税务局 社税联合宣传做加法 社保缓缴政策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8 信息来源:克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特困行业缓缴社保费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6月23日上午,克东县税务局和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联合宣传的方式,做好缓缴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不断优化提升便民缴费举措,保障政策红利直达易享。

克东县税务局和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提早部署谋划、做优宣传辅导、强化部门协作等方式,让全县缴费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缓缴政策“大礼包”。上午9:00,在我县天泽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条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政策辅导等进行联合宣传,帮助缴费人及时了解社保费缓缴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等,现场发放宣传单600余份,面对面政策辅导50余人次,同时,利用税企服务工作群、办税服务厅政策投屏等方式让广大缴费人及时知晓、享受缓缴政策,累计解答线上提问500余条。

随后,克东县税务局和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到克东禹王大豆蛋白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传,对重点企业进行定向辅导,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缓缴政策的适用范围、实施期限、办理流程、资格认定、补缴费款、待遇处理及企业政策咨询问题进行解答。禹王大豆相关负责人表示:“缓缴社保费政策出台后,税务和人社部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讲解政策内容和申请流程,社保费缓缴切实减轻疫情防控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政府及时的纾困政策让我们如沐春风。”

克东县税务局和克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宣传辅导,用真心实意和实干实效,为缴费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保障纾困政策落实落地,让政策红利直达企业,惠及民生,进一步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深度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