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龙沙区税务局走访企业办实事
凝聚税企合力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2 信息来源:龙沙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和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情况,更好的服务企业健康发展。6月17日下午,由龙沙区税务局主管局长带队走访齐齐哈尔市永裕肉禽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齐齐哈尔市永裕肉禽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生产情况,受疫情影响,面临复杂严峻的行业形势,齐齐哈尔市永裕肉禽有限责任公司收售活鸡等传统业务面临订单减少,企业回款困难以及资金周转困难等难题。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一定的困难。

龙沙区税务局税源管理部门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现状、涉税困难等情况,面对面为企业宣讲了最新的优惠政策,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纳税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适用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赢得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今年以来,龙沙区税务局不断加强税收大数据应用,并主动调研问需纳税人,在用好、用足各项税收政策的同时,持续优化部门协调,通过市级各部门协调,扶持企业,以“纳税信用”换“资金活水”。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也为扩大企业生产提供了资金保障。

税务人员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税收政策宣传落实,提供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营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