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极光新闻】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税务局退缓税红利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建材企业普遍存在资金回笼慢、流动资金吃紧的问题,这次缓税政策极大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在退税减税缓税“组合拳”支持下,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就缓缴增值税等税款约25.3万元,这一大笔‘无息贷款’无疑是雪中送炭,及时到账的即征即退税款和缓缴税款为我企业扩大生产、技术研发、购买原材料等带来直接利好。”齐齐哈尔正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女士对税务机关积极落实退缓税政策所带来的“红利帐”感受深切。

齐齐哈尔正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位于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的一家制造业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免烧砖、建筑砌块等新型墙体材料。近年来,因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该企业也面临了资金及运营困难。为缓解企业压力,助力企业发展,主管税务机关铁锋区税务局及时了解企业困境,在对制造业企业梳理筛查后,确定齐齐哈尔正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符合缓税条件。通过“点对点”宣传、“面对面”服务等方式,不断加强对企业的辅导,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实在在落地,切实让企业享受到缓税政策,助力企业恢复元气、增添动力、提升活力。

这一办税“点赞”,来源于铁锋区税务局实实在在的“硬”措施。铁锋区税务局积极贯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主动问需求,解难题,对辖区内纳税人开展“点对点”辅导、“一对一”精准推送政策,打好组合式税费组合拳,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区域产业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