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黑龙江经济网】滴道区税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鸡西市滴道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抓手,领导干部带头与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关爱弱势群体、义务劳动、环境整治、爱心募捐等主题实践活动,深化了全局干部职工“迎七一”的浓厚氛围。

6月24日,该局举行“庆七一”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为入党时间在“七一”前后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向党员表达生日的祝福、提出了组织希望。“当翻开政治生日纪念贺卡时,内心满满感动,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六名党员依次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引起大家强烈共鸣。随后,20余名党员,参观了滴道区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大家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段段血泪史,更加让人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该局还组织以“书香润人心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员干部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2名班子成员和8名青年干部依次分享了对《人世间》的阅读体会并表示,今后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提能充电、知行合一,将所读、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为实现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