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适用)

牡税二稽强催〔2022〕2号

发布时间:2022-06-30 14:41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牡丹江市东安区东方泰阁娱乐休闲会馆(纳税人识别号:92231002MA1B3LR201):

本机关于2021年10月28日向你(单位)送达《税务处理决定书》(牡税二稽处〔2021〕12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全部履行本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缴纳2014年12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应缴纳的税款(大写)贰拾陆万零伍佰叄拾肆元零伍分(¥:260,534.05元),并从税款滞纳之日起至缴纳或解缴之日止,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与税款一并缴纳,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

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联系人:武君

联系电话:0453-6983607

地址:牡丹江市东安区七星街43号

执法人员(检查证号):武君,孙文彬(2310192012,2310192013)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二O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