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汤原县税务局深入企业优服务精准惠企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6 09:35 信息来源:汤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及时复产复工,汤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艳玲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杜艳玲局长亲自带队,携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黑龙江省博泽容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华强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期间深入了解企业返岗复工、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税收意见建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黑龙江省博泽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主动探索创新,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的推出为企业减压降负,在日常工作中税务部门也经常对我们进行业务指导,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也会第一时间宣传讲解,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真正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杜艳玲表示税务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务实高效、服务企业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与企业携手共创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汤原县税务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联络员”和政策宣讲的“宣传员”,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