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梨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市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3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追忆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智慧,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6日,梨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邀请市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前往鸡西地区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传百年薪火 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联建活动。

鸡西地区第一党支部,又称梨树博物馆,是一所集展览、参观、教育、学习、宣传和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目前已经成为梨树区红色历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鸡西地区第一党支部的历史由来。在她的引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踏寻着红色足迹,参观了五个部分的展厅,分别是革命薪火——鸡西地区第一个党支部;革命前辈——陈慕华、钟毅夫妇;工业先驱——孙越崎;梨树发展史;穆棱煤矿发展史。深入学习和了解鸡西市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荣历史以及一大批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先辈光荣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坚守信念、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参观后,向梨树博物馆赠送了24面国旗。

经历红色的体验,收获心灵的洗礼,锤炼坚强的党性,激发沉甸甸的责任感。此次活动是梨树区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举措,旨在深入挖掘、用好用足用活当地红色资源,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加强系统内支部间的联学联建,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革命传统教育令其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