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建华区税务局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 合力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阳)为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走深走实,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齐鑫、团支部副书记王文静带领9名青年税务干部,深入溪畔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 合力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上,齐鑫与溪畔社区党委书记邹波代表双方党委,以“共建促党建”为原则,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以服务党员群众为重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力争充分发挥双方工作优势,携手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新成效。

建华区税务局党委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落实关心关爱志愿服务行动。青年税务干部与“微心愿”活动征集的3位小朋友亲切交流。爱心礼物被一一送到孩子的手中,收到心愿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在“微心愿”活动后,为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形式,带动青年税务干部知党史、学党史、懂党史,溪畔社区解说员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齐齐哈尔市党史馆,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税务干部奋进向上,明确新使命、新职责,展现新作为、新形象的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