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哈尔滨市道外区税务局开展廉洁从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3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方面要求,提升青年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为他们系好第一粒风纪扣。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道外区税务局举办“青廉从税 请党放心”主题宣讲活动。

8名来自税收征管、纳税服务、行政管理的青年干部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挥洒青春汗水、献身税收事业的思考与使命,大声发出了“青廉从税 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该局青年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抒发了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的厚重情感,彰显了奋勇争先、岗位建功的坚定决心。

点评环节,该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并结合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全局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磨砺青春之志,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主题、第一任务、第一要事,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持续锤炼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筑牢青春之基,提高能力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 学习终身”的理念,把勤奋学习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基础知识、业务知识、法律知识、经济知识,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税费征收管理、营商环境优化、优惠政策落实、推进征管改革之中;要闪耀青春之光,努力岗位建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扎根岗位、矢志奋斗,埋头苦干、踏实前行,努力在自身岗位上磨砺自我、奉献自我,绽放青春理想、展现青春价值、迸发青春能量、创造青春成就,努力为实现税收高质量发展、推进税收现代化事业作出青春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