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方正县税务局送政策解难题惠企利民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3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方正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聚焦贯彻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进税费支持政策加快落地。

税收宣传助企业迎发展。将税收宣传月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通过“网格员”利用电话、钉钉等媒介为企业推送税费政策,举办钉钉线上直播课堂,为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线上”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对于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税收宣传惠农户保春耕。农忙春耕时节,组建服务专班深入田间地头和涉农企业,了解春耕生产情况和农企农户“急难愁盼”问题,第一时间送上税费政策,开展涉农优惠政策宣讲活动,提供涉税辅导,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农企和农户用好税费优惠政策。

税收宣传进校园润心田。税收宣传分队走进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专题税收宣传活动,通过播放税收动漫、书写税收宣传标语毛笔字等形式,将税法知识深深植根于学生心中,让更多学生认识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