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东海资讯】汤原县税务局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34 信息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毅担当、创先争优的意识,促进税务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近日,汤原县税务局召开了《“疫”路有我 诠释税务担当》抗疫先进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了抗疫值守工作,表彰了先进个人,动员和激励全局上下,弘扬抗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在疫情突现汤原县的危急关头,该局干部职工逆行出征,全局上下紧密团结,服从党委决策,圆满完成防控值守、减税降费、组织收入、职级晋升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为抗击疫情胜利,恢复生产经营,稳定社会环境,贡献了税务力量。

会上,三位担任小区点长的副局长分别发表感言,局领导为百余名获奖干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时税务干部们精心准备了各类节目,舒缓了干部心情,激发了干部活力。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杜艳玲对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她表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该局将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运用抗击疫情所凝聚成的经验成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税收事业现代化和汤原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纪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