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追寻红色记忆 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3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顺利开展,5月24日下午,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干部到鸡西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体验红色历史,诉说鸡西文化,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助力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及使命感。

博物馆通过图文和实物展品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鸡西因煤而兴、因煤而立的煤炭百年发展历史,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对鸡西矿区的疯狂掠夺和对矿区人民的残酷迫害,叙说了鸡西矿区对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仿佛回到那革命年代,看到一代又一代鸡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鸡西的发展壮大前赴后继、披荆斩棘。

此次参观,干部们解了鸡西的发展历史,尤其对鸡西矿区为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贡献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干部们也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强化学习,投身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鸡西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