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嫩江市税务局:“口袋书”让精细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口袋书’小巧轻便,携带十分便利,做业务拿不准的时候随时可以查阅,再也不用一头雾水的东问西查了,可是个小法宝!” 嫩江市金达商务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的韩继凡开心地说。据悉,为全面宣传、精准辅导、高效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嫩江市税务局结合日常辅导解答频次较高的问题,编印了内容详实、携带方便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口袋书”,方便纳税人随时查阅,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翻阅“口袋书”看到,这些小册子全面梳理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从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等方面让纳税人掌握政策口径、适用标准和涉税风险,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系统地展示了申请留抵退税电子税务端的操作步骤,让纳税人缴费人无论是在家还是在自助办税区都能准确无误地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缩短办税时间。

据了解,下一步,嫩江市税务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关注办税缴费的难点堵点,在精细服务中彰显税务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