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塔河县税务局搭建爱心驿站 税宣助考“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9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寒窗书剑十年苦,指望蟾宫折桂枝。高考是莘莘学子的头等大事,为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塔河县税务局联合塔河团县委搭建爱心驿站,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暖心助考细致入微。坚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组织青年志愿者抢前抓早来到塔河县第一中学考点,搭建乘凉帐篷,贴心的为考生及家长准备好矿泉水、口罩、折扇等降暑应急用品,为经过的考生送去温馨的“加油”祝福语,缓解考生家长们的焦虑心情,用点滴小行动为考生和家长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和候考环境。

二是税收宣传深入人心。青年志愿者借助爱心驿站宣传灵活性大、服务对象多、社会触及面广等优势,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利用考生家长候考时间,从日常生活出发,为家长发放“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单,针对考生家长提出的留抵退税、个税7项专项附加扣除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辅导,营造了“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