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大庆市税务局机关积极组织收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16:36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什么?莫过于善良的人们的美丽心灵。我们的世界正因为有着千千万万的好人,才变得更加美丽而和谐。

2022年5月30日下午3点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活动正式启动,为弘扬“中国好人”精神,传递道德楷模故事,大庆市税务局机关组织了60名税务干部在线收看了发布仪式。

税务干部们一起聆听了抚养残疾弃婴的向方华、安光富夫妇的爱心故事,收看了危难时刻救工友,全身被烧伤的常福臣的英雄事迹,感到深受鼓舞和震撼,这一个个既平凡又伟大的“中国好人”用他们的真诚与血汗书写着不一样的壮美人生。

我们也将从他们的故事中汲取精神食粮和奋进力量,也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尽责,干在实处,不务虚功,把青春和热血全部奉献给我们热爱的税收事业,一起开创大庆税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