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美区税务局开展“提能力、转作风、深化征管改革”退税减税增值税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2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为全面提升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彻底打赢退税减税攻坚战,5月3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开展了“提能力、转作风、深化征管改革”退税减税增值税业务知识竞赛。

举办这次竞赛活动,既是全面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全面深化;又是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充分发挥税收管理效能的有力提升,更是全面落实减税退税政策,激发地方经济活力的强力推进。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快问快答”、“你问我答”、“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增值税、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退税减税等多方面业务知识,既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业务理论水平,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同时,在紧张的竞赛期间,还增加了观众抢答环节,税务干部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既拓宽了竞赛的参与范围,又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更激发了全局干部学业务、懂业务的主动性。

本次知识竞赛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再次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取得名次的队伍胜而不骄,积极和同事们分享学习经验;比赛落后的队伍败而不馁,认真找原因、找方法,更加注重知识的积累和细节掌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