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春风送暖,服务交心”系列报道(八十二)

情系退役军人 助力创业就业
——大庆市税务局“红丽税务工作室”精准宣传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庆市税务局将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市税务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大型现场招聘会,吸引众多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到现场进行求职。

在招聘会现场大庆市税务局设立了“红丽窗口”作为税务政策的咨询专窗,选派多名业务骨干重点面向现场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进行靶向宣传。税务工作人员向来到现场的多名退役军人逐一解读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再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向用工企业代表宣传聘用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能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宣传咨询,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在激发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的同时增添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底气。同时,“红丽税务工作室”还特意为每位来到现场咨询的退役军人送上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智慧税务暖军码”,通过简单的扫码就可以实时获悉国家针对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让退役军人用足、用好税收优惠。

“我们企业特别愿意招退伍军人,因为能享受相关税收优惠,缓解我们这些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还能响应国家的政策,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市税务局‘红丽税务工作室’在这方面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到位,真是给我们办实事了!”活动现场的企业代表激动地说。

下一步,大庆市税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大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合作,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专项培训,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等相关活动,全方位用心、用情、用力、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