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新华网】携手工商联 送税惠优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4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助力小微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良性发展,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近日,五大连池市税务局携手五大连池市工商业联合会,以“一企一策”“把脉会诊”的方式开展“政策暖心”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活动,解决企业在办理涉税事项中遇到的难题。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面对面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辅导我们申报,不仅让我们及时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解决了燃眉之急,辅导的政策还特别适合我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加深了我们对政策的了解,真的是太贴心了。”五大连池市东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女士说。

活动中,五大连池市工商联与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就民营企业涉税服务需求、行业发展面临的税收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详细宣传和解读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辅导,耐心解答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各类涉税费问题,共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步,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密切与五大连池市工商业联合会联系,深化合力效应,构建常态联动机制,通过工商联会员联络平台及时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建立台账,通过快速响应机制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缴费问题,营造更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的营商环境,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助力小微市场主体行稳致远、发展壮大,让惠企春风持续为五大连池市经济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