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省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2022年网络安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省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8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3日,全省税务系统2022年网络安全岗练兵比武活动省级决赛在省税务干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65名干部参加了网络安全岗的练兵比武活动。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和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进行了现场巡考指导。

网络安全岗练兵比武活动是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税务网络安全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本次决赛顺利进行,省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考试之前,按照防疫要求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杀配备防疫用品,对考场网络进行了多次校验并对考生考前系统测试进行技术指导;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格履行考试程序,从严监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作答;考试结束后,在纪检部门监督下阅卷,所有试卷均进行复核和抽检,上机考试成绩当场出结果,比赛当天下午立即向各市地发布个人等成绩,比赛结果实现了公平、公正、公开。

在省局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决赛各项工作策划周密、组织有力、衔接有序、全程监督,顺利实现了预定工作目标。下一步,省局将向优秀选手授予“省局级业务标兵”称号,对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在全系统营造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为顺利推进税收信息化安全工作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