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增强廉洁从税能力 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开展 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之以恒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增强税务干部队伍廉洁从税能力,近日,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开展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他们向职工传达上级近期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文件要求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坚决避免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二是要加强纪律规范,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作为税务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危、慎欲,要自觉加强自我教育,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税务干部。三是要坚持从严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惕。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不正之风的能力,持续防治“灯下黑”,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