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甘南县税务局政策落实回头看 助企纾困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2-08-18 15:02 信息来源:甘南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好助企纾困系列政策,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做好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阶段性缓缴工作,甘南县税务局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对重点行业进行入户宣传走访,确保符合政策的17个行业企业都能知晓政策。近日,甘南县税务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县符合“社保三险”缓缴政策企业开展优惠政策落实“回头看”行动,确保缓缴政策落实到位,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对前期已经宣传的66户企业,各属地税务分局指派专人以电话回访的方式对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企业真正知晓缓缴政策内容,针对部门企业存在政策了解度不够的情况,第一时间给予“一对一”细致耐心解答,全程做好回访记录登记,进行台账管理。

    二是对应享受缓缴政策的参保企业进行完善梳理,进一步梳理出分散在全县范围内的50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存在缓缴政策解答需求。税务部门与经办机构分别抽调业务骨干,深入各乡镇企业入户宣传,下发宣传资料手册,对需要解答的政策进行讲解指导。

    三是扎实开展本次宣传“回头看”工作,确保将政策解答到位、落实到位,经两天的推进,全县符合“社保三险”的企业全部签订《落实“社保三险”优惠政策助企纾困调查表》,甘南县税务局多部门联合主动送政策、解难题、助企纾困的活动,得到广泛认可好评。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甘南县税务局工作非常细致,面对面讲解政策,有问题及时给我们解决,必须要给税务局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