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依兰县税务局开展“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13:54 信息来源:依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税务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的青春火种,依兰县税务局于8月16日组织局内青年干部开展“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在依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长海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的洗礼。

活动参观了依兰县的红色教育基地——吕厚民摄影艺术馆和依兰博物馆,由依兰县知名历史学者廖怀志老师全程进行讲解,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图片等资料,重温党史,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劲持久的税务青春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