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4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丰富县局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精神素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延寿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独行月球》集体观影活动。按照影院的防疫要求,延寿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在电影院集中观看影片。

《独行月球》是一部科幻喜剧电影,讲述人类为抵御小行星撞击,拯救地球的故事,影片将喜剧和科幻完美融合,大家紧随着剧情的发展,都被带入到角色之中,时而欢笑、时而泪眼婆娑,每个人的心都随着电影节奏而跳动,被电影中一幕幕场景所感动。影片虽然表面上是喜剧,却反映出当今时代的许多问题,正如影片中的主角一样,当我们面临困境时,与其怨天尤人,不如燃起希望之火勇于拼搏去克服困难,无论身处何处,永远不能忘记爱与希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