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州县税务局】税费服务多举措 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5 11:41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肇州县税务局从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事项出发,从办税的难点、堵点入手,采取多种举措,保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见效。

一、青年组队勇担当

今年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态势,既有阶段性又有普惠性;既有减税免税,又有退税缓税;既有国家政策,又有省级政府政策。为此,肇州县税务局组建了一支以政治格局高、业务素质强的青年干部为主的青年突击队,突击队成员深入理解政策内涵,制作政策指引,梳理操作流程,充分利用大数据锁定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推出红利账单。

二、宣传力度再加强

为做到“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工作要求,肇州县税务局从传统的无差别服务,转化为精细服务、智能服务、个性化服务,分别向企业的法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宣传国家当前政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申报缴税的操作流程,分别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要。

三、跟踪问效重落实

肇州县税务局通过调查问卷、电话回访等形式,跟踪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分类处理,及时反馈,确保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落细。

四、社会各界齐监督

肇州县税务局推出“走流程”活动,聘请监督员亲自体验办税流程,体验网上办、陪同办、自助办等多种办税模式,并及时反馈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促进办税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国家之中策、税务之重任,也是当前县局的中心工作,肇州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抓实落稳,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