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通河县税务局:喜迎二十大逐梦税务蓝

发布时间:2022-09-16 09:43 信息来源:通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丰富税务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激发税务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爱岗敬业的热情,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税务党委组织“喜迎二十大、逐梦税务蓝”篮球队、羽毛球队,参加以“展示机关干部风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羽毛球赛。税务干部合理安排时间,工作比赛两不误,篮球队员和羽毛球队员都利用早晚业余时间训练,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交流,尤其当前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关键期,更需要基层税务干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税收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税务篮球队利用清早时间进行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