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参加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3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九月的延寿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风景宜人的城市里,迎来了延寿县2022年第三届全民运动会的隆重举行,延寿县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31名运动员参加,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税务干部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税务干部团结奋斗的优良意识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全民运动会由县局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县税务局运动员共参与长跑、短跑、接力等十几个项目的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积极进取,不断展现税务人的实力和风采,用一次次的博弈,一次次的欢呼和呐喊展现着新时代税务干部“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他们力争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延寿税务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铁军风采。这是一场团队与荣誉的碰撞,是一场智慧与力量的博弈,更是一场友谊与竞技的盛会。经过激烈角逐,延寿县税务局荣获体育风尚奖。

延寿县税务局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运动健身,把握好工作与运动的平衡点,把健身融入工作和生活日常,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助力税务系统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再创佳绩,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奋力书写延寿税务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