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缓缴宣传精准落地 助企纾困送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落细,嫩江市税务局积极作为,靠前发力,与嫩江市社保局建立协同宣传长效机制,联合推进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税费红利直达快享,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加大宣传力度。线上通过微信群、QQ群、钉钉培训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解读,线下联合社保局合力开展社保费政策宣传活动,印制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企业疑问,大力宣传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持续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开展实地走访。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涉费服务。近日,嫩江市税务局与嫩江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黑龙江省嫩江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嫩江市鸿兴面粉有限公司、嫩江市东方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进行缓缴社保费宣传工作,主动服务,送政策上门,认真向企业传达缓缴政策信息、宣传政策内容,真正做到解释到位、宣传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推动缓缴政策直达企业,促进企业稳岗就业恢复发展。

召开推进会议。嫩江市税务局与嫩江市社保局共同商讨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宣传和落实口径,不断简化办理流程,优化缴费服务,帮助缴费人解决社保费优惠政策享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缴费人满意度。

下一步,嫩江市税务局将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持续开展社保费缓缴政策宣传、服务、辅导工作,最大力度推动社保费缓缴政策落地见效,使符合条件的企业更便捷地享受政策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