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通知公告

克东县税务局:税务局问需问策,水企业乐享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17 09:33 信息来源:克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克东县天然苏打水资源是不可多得的珍贵资源。为切实提高苏打水资源利用率和产业贡献率,并按照县委水企业效能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及《克东县天然苏打水产业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刚到任不久的克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宪波同志便与党委委员、副局长樊金柱同志、第二分局副分局长于德超同志于2月15日对全县重点苏打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以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切实到企业问需问效,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克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宪波同志先后到黑龙江火山鸣泉绿色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企业、黑龙江舒达饮品有限公司、黑龙江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一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税收增减变化因素,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计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涉税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真切反馈的涉税难题,进行梳理汇总。面对面宣传解读税收政策,了解减税降负政策措施落地实效。并要求克东县税务局企业主管部门第二分局要加强对接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同时就类似问题主动摸排、列出清单,举一反三、靠前服务。

走访中,孟宪波同志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他表示,税务部门将立足企业发展需求,优化服务举措,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接下来,克东县税务局将围绕县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把克东打造成“金韵乳城水乡•产城融合高地”为目标,一直将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关注并规范水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税收支持,助力其发展壮大,助推其为克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