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地综述

【中国报道】七台河开发区税务局聚焦“三员服务” 助企护航

发布时间:2023-02-20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推出“三项举措”确保税企无障碍沟通,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续航添力。

坚持党建引领,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折不扣把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与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联学共建座谈会,相互介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做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想法、收获,就税企党建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当好涉税问题化解员

组建“青年突击队”,充分学习近期发布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的形式,打造“无死角、全覆盖式”的税费政策宣传网。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本年度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非接触式”办税清单等事项,网格化管理人员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多渠道做好网上办税宣传辅导,覆盖全部所辖纳税人缴费人。目前,区局“非接触式”办税稳定在90%以上。

推进涉税网上办,当好企业发展护航员

着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云上办”全力推动“一次都不用跑”“一次全办好”等提档升级服务,依托网络平台,对求助、咨询等互动信息应实行扁平化管理,打“送问询评一体化”的征纳互动服务模式。在应用好电子税务局平台基础上,创新信息办税手段应用,形成富有本局特色的创新亮点工作,推出“智能税费日历”、线上线下“回音壁”、“问卷星评询”等网上办服务方式,实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流程更简、时间更短、体验更好的优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