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望奎县税务局:万象“耕”新 春风送暖

发布时间:2023-03-17 07:28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生,备春耕,不误农时不负春。时逢备春耕的重要时间节点,望奎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农资企业,为其送去惠农助农优惠政策,梳理涉农业务办税指南,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强化惠农纳税服务,为涉农企业注入发展新动力。

入企调研,了解涉税诉求。望奎县税务局组建税收业务专家团队,走进农资企业,向企业详细讲解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及时解答涉税疑问,进一步提升税收政策引导能力,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问需求,优服务。

精细服务,提供涉税辅导。为更好的帮助农资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望奎县税务局聚焦精细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在“落实政策+精细服务”方面下功夫,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税费政策咨询辅导;同时建立税企微信群,邀请税政、征管、收核、纳服等股室的业务骨干以及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加入该群,随时为企业提供税费辅导,助力企业备战春耕。

专岗专责,提升办税体验。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农资企业临时绿色通道,配备专门辅导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农资企业纳税人开展一对一的“非接触式”办税辅导,选派专人对其网上办理的事项即时受理、快速办理,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望奎县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切实解决纳税人需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