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企业信用再增值 涉税事项优先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07:4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度便民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依法诚信纳税,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升级远程问办系统,将纳税人端与5G智慧办税服务厅远程问办中心税务端连接,拓展现有的远程税费服务中心职能,打破空间限制,构建快捷方便、功能强大的线上服务体系,延伸办税服务触角,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营造和谐征纳关系。

“远程问办”企业端选取连续3年纳税信用被评为A级的纳税人安装配置,让远程问办走出基层分局,走进企业商户,进一步拓宽“非接触式”涉税办理途径,开通涉税办理“直通车”,享受“一对一”的咨询引导办理服务。纳税人通过企业端发起远程问办申请后,将由座席人员提供线上帮办服务,提交的涉税事项将在金税三期系统内自动提高到优先级办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零等待、零障碍,进一步实现信用增值,从而引导企业诚信纳税,保持良好信誉,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