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风区税务局开展“春季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4 信息来源:东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助力东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宜居环境,东风区税务局于3月18日、3月19日,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开展“春季大扫除”活动。

本次主要清扫王三五河沿线的垃圾,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践行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瑟瑟严寒挡不住志愿服务的热情,党员干部们顶着寒风,不畏寒冷,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把文明的意识送到了居民心中,把贴心的服务送到了百姓身边。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王三五河沿线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大清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东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体现了税务人的风采,也感染了社区居民,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