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媒体聚焦

【新华网】税务春风送红利 助企算好收益账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发展需求,加大力度落实、落细、落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将红利账单精准送达到纳税人手中,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切实把税费红利落到纳税人、缴费人的账本上、心坎里。

“通过查看红利账单,我们的税费减免情况一目了然,可以直观地感受到税收红利,账单不仅大大减轻了我们财务人员的压力,也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了信心。”绥化市盛昌种子繁育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王超在收到北林区税务局推送的红利账单后高兴地说。截至目前,北林区税务局已通过电子税务局、微信等方式向企业法人、会计、办税人员等推送红利账单668个,以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为企业注入强心剂,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下一步,北林区税务局将继续树牢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精心打磨惠企便民举措,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确保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知晓政策零时差,逐步实现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