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乌翠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主动服务地方招商引资 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14:14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乌翠区税务局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主动融入辖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乌翠区招商引资项目,为乌翠区持续做好“扩增量、优存量”两篇文章,抢抓经济复苏窗口机遇,积极贡献了税务力量。

伊春远方白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乌翠区招商引资引进的又一家重点企业。近日,企业负责人到乌翠区办税服务厅办理工商信息确认等相关手续。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企业早日开工,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主动延时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为首次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实现信息确认、实名认证、UK发放、发票领用等12项业务一次性套餐办理,简化办理流程,减少报送资料,避免“多次跑、分头办”。从录入银行账号到网签三方协议、从股东实名认证到制作材料等,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全流程各部门无缝衔接,顺利完成各项环节,在主动服务地方招商引资企业上又送出了一缕新的春风,助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迈出了新年“第一步”。

下一步,乌翠区税务局将在局党委的带领下,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加强项目跟踪,做好服务对接,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为乌翠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