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齐齐哈尔与兴安盟连续三年跨省联合开展企税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6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15日,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与兴安盟税务局继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联合开展汇算清缴线上直播培训之后,再度联袂推出线上培训,持续加大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培训力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税务总局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和研发费加计扣除税收政策,确保汇算清缴工作顺利推进,便捷高效地为广大纳税人送上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辅导。

本次培训以在线直播的形式,为广大税务干部和企业财务人员全面细致讲解了最新政策、汇算清缴前的注意事项、各主要表单的填报要求,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加计扣除、弥补亏损等重点税收优惠政策,并在线解答了关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疑问。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强,直播吸引了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两地近万人次在线观看,近千条在线互动提问交流,培训成效显著,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纳税人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切切实实的便民之举。

这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第三次携手合作,为广大纳税人、税务干部搭建了一个零成本、方便直接、快捷高效的税收业务在线交流平台,是扩展合作范围、优质服务资源共享、形成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两地开展好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两地税务局将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跨区域经济发展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能力和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