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甸县税务局】林甸县代表委员话春风 税收春风暖 发展信心足

发布时间:2023-03-26 14:45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林甸县税务局聚焦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入贯彻执行首批17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在“六提”方面持续发力、加力推进,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获得林甸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频频点赞。

建言献策:政策更暖心,赋能促发展

在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之际,林甸县税务局主动倾听政协委员们的声音,实地走访了林甸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冯建华,就纳税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向冯建华委员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共促林甸税收事业新发展、新突破。冯建华委员提到,好政策的落地离不开好服务的深入,林甸县税务部门连续十年的“春风”,如同“雪中送炭”,对于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生机活力起到助力作用,为林甸县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便利办税:办税更便捷,获得感更强

民之所盼,税之所往。“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便民春风”服务成为了政协委员们点赞的“高频词汇”。“十年的打磨让税务部门的春风行动越发贴近百姓生活,林甸县税务局每年的‘春风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出台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更优质的办税体验,特别是社保业务‘掌上办’等便捷渠道,为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办好了实事、解决了难题,打通了群众缴费的‘最后一公里’。”林甸县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政协委员王晓明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到。

倾听民生:服务更贴心,发展加速度

“春风”送“东风”,连续十年的春风行动,致力于将春风吹进纳税人的心坎里,让政策落实到纳税人的心窝里。“贴心、实在、便捷”这是林甸县人大代表、大庆市林甸高新石油机械修配厂法定代表人聂孟彪对林甸县税务局落实“春风行动”,优化纳税服务成效的肯定。在高新石油机械修配厂实地调研过程中,聂孟彪代笔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我们公司成立伊始,税务部门就整理好了‘税惠政策礼包’定期送到我们手上。近年来,办税服务也一直在持续优化中,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支持,更离不开林甸县税务局的贴心服务,希望税务部门保持下去,让这股春风越吹越盛。”

据悉,林甸县税务局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继续做好深化、提升、拓展“文章”,让“春风”力度更大、“温度”更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